帶眼鏡ㄉ我,有點呆~

2010010411: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眼鏡ㄉ我,有點呆~

連續假期很快就過去~算一算,今天是縫雙眼皮第5眼皮還是腫ㄉ不像話,只好帶著眼鏡上班~~~

!帶眼鏡ㄉ我,有點呆ㄋ~

你們看看,眼皮還真腫~~~

記得前幾天要進開刀房縫雙眼皮時,

我還緊張到手.腳冰冷ㄋ~

還好 邱 醫師和護士都好好喔!

要下針時都會告知我,還會請我深呼吸

真奇怪,不痛耶~

只覺得針進眼皮一點點,

麻藥讓我覺ㄉ眼皮漲漲ㄉ,

縫時只覺得線在拉,

20分就縫好ㄌ,

怎麼這麼快呀???

醫師還拍拍我ㄉ肩膀說:

!我幫妳縫ㄉ很漂亮.很成功.

等消腫後,妳一定更漂亮~

真的嗎???

………

護士拿鏡子讓我照時,

我好想哭喔~

怎麼眼睛那麼腫呀???

而且雙眼皮也太大ㄌ吧???

護士安慰我說:

剛縫完都會不適應,

等過ㄌ消腫期,

妳一定會滿意妳ㄉ漂亮雙眼~

,醫生開ㄉ消腫藥,一定要按時吃唷~

2天有冰敷ㄉ話,效果會更好~

我很乖ㄉ,冰敷也敷ㄌ,消腫藥也按時吃ㄌ~

!不知還要幾天才會消腫ㄋ~~~

現在就只能帶眼鏡出門囉不然怎麼見人呀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