睫毛倒叉~

2009122914:4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睫毛倒叉~

從上星期我的眼睛開始覺得很痛,好像有東西在裡面.但照鏡子卻又看不出什麼,有時痛、有時不會痛.一直到受不了了,去看醫生,醫生說是-睫毛倒叉,肉眼看不到的,還會再長這樣不就長一次就要去找醫生一次???

My God,被醫生拔睫毛真的非常、非常ㄉ痛,而且每次不只拔一根,..有什麼方法可以一勞永逸嗎???醫生說可以縫雙眼皮,把眼皮撐起就ok!

真的嗎???

問ㄌ好幾位同事,她們也都有和我一樣ㄉ情形.她們ㄉ雙眼皮也都是縫ㄉ唷!縫完一星期後就看不出來ㄌㄋ~~~

還有一位同事,醫生說她ㄉ眼皮只能用割ㄉ她說割雙眼皮要1年才會自然~

還好、還好,我只要用縫ㄉ就能解決睫毛倒叉~

我問一下我ㄉ阿那達好ㄌ~~~

老公看我每天喊痛,點眼藥水也沒用,眼睛也揉到不行!先生說:好吧!去縫一縫好ㄌ啦~~~反正不要說要割雙眼皮就好,-光聽就很恐怖.縫ㄉ3天就消腫可以見人ㄌ.好吧!和醫生約診吧~~~

那約12月底好ㄌ.元旦連休,等上班時就看不出來ㄌ!  
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!只希望我ㄉ雙眼皮可以見人~等我縫完雙眼皮,消腫後再po照片嚇嚇你們阿~~~

 

其實Cindy是怕痛ㄉ人.

聽同事說:縫雙眼皮時,打麻醉針時最痛...

每一眼要縫3點,所以每一眼麻醉針也要扎3次.

唉!麥夠共阿(台語)~

我不要聽...

因為睫毛倒叉也很痛好不好~

就像針在你眼球一直扎,那你們說我能怎麼辦?

如縫雙眼皮能一勞永逸,

那我寧願痛一次就好,

也不要眼睛一直重覆這樣睫毛倒叉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