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兒子-人弘3/5滿12歲,祝你生日快樂!(1-12歲之珍貴畫面)

2013030406:29

時光飛逝,

Cindyㄉ大兒子,35日要滿12歲生日囉,

明天剛好是國小畢業旅行一日遊.

 

大寶貝今年七月份要國小畢業,

即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,

Cindy好驕傲.好感動!

好好回顧Cindy幫大兒子整理0-11歲之珍貴畫面.

王人弘-生於9035,

這本紀錄大兒子1-3歲之珍藏冊子!

將所有感動與美好.紀錄.典藏~

喝母奶,長ㄉ真好~

你ㄉ笑容,牽引著父母ㄉ心,我們好愛.好愛你!

皮膚好白.頭髮是金色ㄉㄛ~

滿一週歲,

是好奇寶寶,也是顆盡量電池

兩歲,上幼稚園~

聖誕節,我穿南瓜裝~

三歲,

媽媽最愛幫我穿帥帥~

對什麼動物都好奇.都愛~

Cindy最愛ㄉ阿爸,開心和所有孫子合照~

四歲,

最愛到公園玩~

這階段最愛拍照~

五歲,

我終於要當哥哥ㄌ~

媽媽肚子有個弟弟,預產期即將來臨.

弟弟生於-94626~

想驕傲ㄉ向全世界說:我弟弟最可愛!

喝母奶ㄉ弟弟,臉比我大~好古錐ㄛ!

六歲,

我開始換牙.弟弟會走路ㄌ~好棒!

第一次到遊樂園玩~

幼稚園畢業~

拍幼稚園畢業照~

第一次出國玩~

到日本迪世尼,好開心阿!

七歲,

學小提琴~

第一次上台表演小提琴~

爸爸.媽媽和弟弟都有來看我表演!

我最愛拍照~

也最愛弟弟~

第一次到動物園玩~

八歲,

坐爸爸收藏ㄉ機車~

第一次坐高鐵去台北玩~

第一次不讓媽媽在外面牽你ㄉ手,讓媽媽好失落~

我ㄉ寶貝長大ㄌ!

九歲~

對穿衣服越來越有自己ㄉ想法~

第一次穿皮外套,好帥~

十歲,

弟弟幼稚園畢業時,拍ㄉ全家福照~

長大開始愛漂亮,會要求剪帥帥頭~

(眼下ㄉ傷是弟弟賞ㄉ,請看這一篇.當我們媽媽還真辛苦!)

寶貝,你是媽媽ㄉ驕傲!

十一歲,

現在是個貼心小孩~

和山上阿公.阿嬤合照.

媽媽要我記得,做人最基本道理是-盡孝道~

感謝大姑一家對我們ㄉ疼愛!

 

生日前,謝謝Bell送大寶貝生日禮物!

大兒子和弟弟超愛,玩瘋ㄌ~

謝謝姵萱阿姨送人弘生日禮物^^(啾)!

Cindy和先生送大寶貝一台數位相機,

小孩長大ㄌ,該由他自己ㄉ眼來紀錄這美好世界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寶貝一年.一年ㄉ長大,

看ㄌ以上之成長紀錄,

你們一定懂Cindy當媽媽ㄉ心情,

滿滿歡喜.驕傲與感動!

 

親愛ㄉ寶貝,

不管未來遇到什麼難題,

這個家,永遠是你ㄉ靠山~

爸爸.媽媽和弟弟-永遠愛你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天下父母心,

即使你已長大成人,

一樣都是父母心頭永遠的孩子。

 

吃的飽.穿的暖最重要,

至於飛黃騰達都是人生造化,強求不得.

只有日子平順.安然才是最大之福氣。

 

人生基本態度-要知足.要感恩.要盡孝道!

 

親愛ㄉ寶貝,祝你-生日快樂唷!!!

相關閱讀:
大兒子升高中-要"直升"或"會考"真是兩難...
大兒子參加-國際盃數學競賽,得(優等)!


小兒子-雋穎6/26滿8歲,祝你生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