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兒子-雋穎6/26滿8歲,祝你生日快樂!

2013062506:26

原本只想生一個寶貝就好,因為Cindy自己住市區,一個人帶小孩真的很辛苦~

而且大兒子小ㄉ時候很不好帶,Cindy真的嚇到ㄌ@@

 

但大兒子兩歲ㄉ時候就吵著要伴,

所以相隔四年多,

在大兒子五歲時,

Cindy肚子裡ㄉ小寶貝即將報到!

時光飛逝,

Cindyㄉ小兒子,

626日要滿8歲生日囉.

 

好好回顧Cindy幫小兒子整理0-8歲之珍貴畫面.

王雋穎-生於94626,

將所有感動與美好.紀錄.典藏~

 

抱歉!

媽媽太累,安胎安不住.所以讓你提早出世~

出生重-2666公克,

出生時,臉擠ㄉ紅通通,

頭髮茂密.有雙大眼睛~

你是我ㄉ心肝寶貝!

醫院貼心ㄉ幫你蓋上出生腳印,

小小一雙腳印,媽媽一直珍藏著!

你出生後,

爸爸學會抱你.餵你喝牛奶.換尿布~

媽媽笑爸爸真偏心,哥哥寶寶時都沒這等優待ㄋ.

喝母奶,長ㄉ真好~

有ㄌ你陪伴,哥哥每天都笑ㄉ好開心~

就算你抓疼或咬疼哥哥,他還是好愛你!

睡著ㄉ你,像天使^^

小時候你好愛哭,

只好拿傳統搖籃出來讓你睡~

常常半夜,搞ㄉ媽媽跟著你一起哭~(可惡又可愛ㄉ小惡魔><)

哈!媽媽最愛幫你帶帽子~好口愛^^

在你六個月時,媽媽累到把-自己手指頭跺斷(請看這篇文).

強迫斷ㄌ母奶,

變尖ㄉ小臉蛋,讓媽媽好心疼...

奶嘴最難戒~

你ㄉ笑容,牽引著父母ㄉ心,我們好愛.好愛你!

你是家中最小孫子,阿公.阿嬤秀命命~

 

剛學會走路,最愛到公園玩^^

也最愛坐電動搖搖馬~

長牙齒,好會流口水.最愛咬手手~

媽媽會帶我們散步去!

哈!穿著內褲,拿著足球,裝酷要媽媽幫我拍照~

爸爸買第一台重機,我們都好愛讓爸爸載~

兩歲,

已會愛漂亮,帶媽媽ㄉ墨鏡耍帥~

 

兩歲,上幼稚園~

運動會,兩位姐姐來幫我加油!

第一次到動物園玩~

我會騎輔助輪腳踏車囉!

三歲~

哈!我會偷穿媽媽ㄉ洋裝和偷擦媽媽ㄉ保養品~

還好性向正常,最愛玩車車~

小小一個,路上什麼車子品牌都認ㄉ出來~好利害!

好愛吵架,當我們媽媽真辛苦!

倆兄弟吵後,馬上又相親相愛~

第一次坐高鐵去台北玩~

四歲~

這背包和娃娃是媽媽親手縫送我ㄉ生日禮物(請看這篇文)~

五歲~

雖然很皮,但也是好幫手~

媽媽最愛幫我穿帥帥~

六歲,

哥哥教我騎腳踏車~好開心!(請看這篇文)

 

幼稚園活動,打鼓.打拳~好棒!(請看這篇文)

七歲~

 

幼稚園畢業~(畢業典禮請看這篇文)

 

拍幼稚園畢業照~(請看這篇文)

 

 

 

幼稚園畢業時,拍ㄉ全家福照~

長大開始愛漂亮,會要求剪帥帥頭~

 

第一天國小新生報到,爸爸牽我ㄉ手進校園(請看這篇文)~

寶貝,你是爸爸和媽媽ㄉ驕傲!

 

八歲~

 

和山上阿公.阿嬤合照.

媽媽要我記得,做人最基本道理是-盡孝道~

第一次試上陶土課~(請看這篇文)

第一次上游泳課~(請看這篇文)

第一次體驗玩雪~(請看這篇文)

和哥哥一起瘋玩-蛇板~(請看這篇文)~

放寒暑假,最愛回山上當放山雞~(請看這篇文)

雖然兩兄弟很愛吵架,但也最麻吉^^

感謝大姑一家對我們ㄉ疼愛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當媽媽後,
心願變好小,

只希望寶貝平安.健康就好~

 

寶貝一年.一年ㄉ長大,

看ㄌ以上之成長紀錄,

你們一定懂Cindy當媽媽ㄉ心情,

滿滿歡喜.驕傲與感動!

 

親愛ㄉ寶貝,

不管未來遇到什麼難題,

這個家,永遠是你ㄉ靠山~

爸爸.媽媽和哥哥-永遠愛你!

PS:

Cindy在雋穎二歲時,

開始用部落格紀錄寶貝們之成長~

以上藍色紫色ㄉ字,都可以連結進去賞文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天下父母心,

即使你已長大成人,

一樣都是父母心頭永遠的孩子。

 

吃的飽.穿的暖最重要,

至於飛黃騰達都是人生造化,強求不得.

只有日子平順.安然才是最大之福氣。

 

人生基本態度-要知足.要感恩.要盡孝道!

 

親愛ㄉ寶貝,祝你-生日快樂唷!!!

相關閱讀:
大兒子-人弘3/5滿12歲,祝你生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