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超感動,超欣慰ㄉ~

2008120414:5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超感動,超欣慰ㄉ~

回想國小一年級時,大兒子因為好動、上課容易分心,老師說:人弘今天上課說話、人弘今天打架、人弘今天又怎樣,幾乎每天被寫聯絡簿~~~讓當媽媽ㄉ我,有點小挫折。因為兒子並不是壞小孩,他只是比較好動。真的讓我傷腦筋,還好越長大,狀況就越好ㄌ!

 

國小1-2年級,當班長都採輪流制!11月初時,老師選大兒子-人弘當班長。大兒子高興到抱著我說:媽媽,我太幸運ㄌ,我不止當班長唷,連路隊長,老師都讓我當耶,真是太棒ㄌ!連續好幾星期,兒子每天都好開心

 

老師說:其實我ㄉ用意是看人弘當班長後,他ㄉ常規會不會自我約束,如果會ㄉ話,這就是無形ㄉ收穫!

 

我覺得輪流當班長,這樣ㄉ方式,真的不錯唷!因為小朋友都愛面子,在管理班上秩序時,反而自己本身要做好規範!本來讓老師頭痛ㄉ小孩,反而變 成 老師ㄉ好幫手~

 

老師都說:人弘上課變ㄉ好認真、連常規都進步很多ㄋ,他班長當ㄉ很好唷~~~讓老師、小孩、和當媽媽ㄉ我,都好開心!

 

這個星期一.二是國小月考,回家時大兒子說:媽媽,我現在好像在做夢喔,我居然考試考第二名耶!這不是真的吧???其實我應該第一名ㄉ,因為我有一個圈題沒看到.所以才會輸給第一名!

 

我聽到(第二名)?真的是第二名。大兒子從來也沒考過這麼棒ㄉ~讓當媽媽ㄉ我,真的超感動、超欣慰ㄉ。因為從11月初開始,這個小孩努力ㄉ改變,進步好多,連上課、和回家都認真ㄉ自我復習功課。這些我都看在眼裡

 

感 謝 老師不放棄任何一位小朋友。謝謝您!

*我現在國小2年級,我128公分,30公斤,腰圍已25腰,鞋子已穿23號囉~我現在衣服和我媽媽穿同sizeㄌ~~~

我現在越來越乖ㄌ唷~但我ㄉ弟弟現在是個小惡魔,我已經快受不了他ㄌ.我們相差4歲半,但還是每天吵架~媽媽說:弟弟跟我小時候比較起來,我比他壞上好幾倍ㄋ*~

所以~~~人客呀!我們家ㄉ2個小男生-真-ㄉ-很-可-怕~~~現在爸.媽,真的不好當呀!

(真是偏心!2個兒子都超像爸爸ㄉ~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