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ㄉ情人節禮物!

2012081706:37

這幾天,Cindy身體極不舒服.

公事.家事.加上小孩放暑假,

Cindy忙碌到想投降...

 

半夜先生看我酸痛ㄉ翻來覆去,

一夜無法好眠,

貼心ㄉ幫我貼藥膏.按摩和刮砂(這背紅ㄉ好嚇人阿)~

,已半年沒去上瑜珈課ㄌ.

以往固定運動,身體狀況真的比較好~

與先生提議說:

不然Cindy下班後,

每天在家附近騎腳踏車運動好ㄌ~

 

先生說:不好吧???

自從Cindy得了慢性蕁麻疹後,(請看這篇文)

醫生有交代說:

不能太累.太熱或流汗,

不然很容易再復發!!!

 

情人節就快來臨,

先生請Cindy運動器材行選自己喜歡ㄉ器材~

不用擔心危險.也不會風吹雨淋,

在家可以一邊看電視.吹冷氣,又可以每天運動.

 

!Cindy聽ㄌ超感動~

身為另一半ㄉ我,

知道你茶園工作勞累,

對不起!還讓你為我擔心~

 

看我受苦,先生雖沒說什麼,

但默默ㄉ一路牽著我ㄉ手渡過每個難關.

Cindy倍覺溫暖~

 

親愛ㄉ,

你對自己什麼都省吃檢用~

而對Cindy確是百般疼惜,

這麼處處為我設想週到,

謝謝~謝謝唷!

 

前天在嘉義看ㄌ好多家,

後來我們決定選擇-綠野行運動器材行-風扇健身車~

一台要價5千元.

果凍藍流線型全罩式安全護蓋,增強安全性設計,可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~

手腳可同步協調搖擺,全身都可以運動到~

規格:92 x 46.5 x 114 c m,小巧又不佔空間~

多功能顯示表,可顯示速度、里程、計時、熱量消耗及掃瞄等功能~

備有阻力調節器,可依個人需求調整運動負荷~

座墊大又舒適~

可依個人身高做調整~

附有腳踏板防滑帶~

最酷ㄉ是,倒著騎也很好騎唷!

注意事項~保證台灣製!

一年保固~

最主要是店家離Cindy,售後服務免擔憂!

昨天一下班,風扇健身車剛好送達,

Cindy運動ㄌ三十分鐘,騎ㄌ14.6公里~

現在一年365天都可以運動,

希望身體快快健康起來!

 

親愛ㄉ,

這貼心ㄉ情人節禮物真棒!

也感謝你ㄉ疼愛.

愛你唷!

 

相關閱讀:

假性單親媽媽~

無法改變ㄉ事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