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改變ㄉ事實!

2012041706:16

繼上一篇-Cindy得了-慢性蕁蔴疹,

雖然自己生病ㄌ,要休息我都知道.

但每天日子要過,

Cindy還是要平日上班,

晚上一個人帶小孩们,

假日更要回婆家~

這是無法改變ㄉ事實!

 

Cindy給你們是什麼印象ㄋ???

漂亮?高貴?

不認識Cindyㄉ一定會覺得我應該是很好命ㄉ人~

什麼都不用做,

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ㄉ貴夫人.

!Cindy很開心,

原來自己在別人ㄉ眼裡是不錯ㄉ~

 

其實在12年前Cindy在為人妻.為人媳後,

第一件事就是學廚藝,

煮飯.炒菜都不是難事,

但煎魚.殺雞和跺雞,

就真的考倒Cindy

但不會也是要硬著頭皮學~

 

就這樣開始,

Cindy平日自己住市區上班,

假日就回山上婆家幫忙.

懷ㄌ兩個兒子都做到住院安胎~

 

生小兒子後時更誇張.

那時婆家做民宿,

Cindy用背巾背著小兒子,

清房間.洗廁所.洗被單.

還要辦好幾桌ㄉ餐點,

半夜還要起來餵母奶

想想那時自己真的像超人~

所以Cindy累到煮飯跺雞時,

把自己食指前端跺斷ㄌ~(詳情請看這篇)

那時把自己.家人和同事们都嚇壞ㄌ

 

原本在同事眼裡ㄉCindy,

每天笑容滿面.光鮮亮麗,

週休二日回婆家一定是去渡假,

殊不知原來Cindy假日回婆家要做好多.好多事~

還好老天爺疼惜Cindy,食指前端接ㄌ回來.

但斷指事件真的是滿丟人ㄉ,

因為山上斷指媳婦,

Cindy倒是第一人~

 

那時期,

好多人都覺得Cindy應該要好好休息,

乾脆假日都不要回山上好ㄌ~

Cindy不是聖人,更不是超人,

我也有想休息ㄉ慾望.

 

但很多事,不該自私~

身為人媳.人妻.人母後,

要想ㄉ更長.更遠

婆家每一位成員都盡力做好自己ㄉ本份,

Cindy也是這個家ㄉ一個成員,

做就對ㄌ!!!

 

而且公.婆把我們媳婦倆當成自己女兒般疼愛,

先生更是把Cindy捧在手心,百般疼愛.

所以Cindy付出ㄉ很甘願.很開心~

 

沒有人對不起我,

生病ㄌ,

去面對就是,Cindy不怕~

心靜下來,

想想這世上比我更辛苦ㄉ人多ㄉ是,

自己已經擁有滿滿幸福,

要珍惜.要知足!

 

好姐妹们,不要擔心唷.

我會乖乖看醫生.乖乖吃藥ㄉ~

也會勇敢.樂觀ㄉ過每一天,

Cindy會加油,快快健康起來ㄉ!!!



  •   藍婷婷 於 2014-01-11 23:07 1F
  • 人前光鮮亮麗的cindy

    真的不敢相信妳是這樣辛苦!!

    一直以來只知道妳是個安分守分的媳婦

    真是跌破眾人的眼睛!!

    務農之家的確辛苦

    茶農之家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

    以妳的面像是富貴命

    以後依定是好命噹噹喔~~
  • 版主於 2014-01-15 06:28 回覆
    可能我是單親家庭ㄉ小孩~
    遇到困境比較能接受~
    而且夫家不管是公.婆和先生都很疼我~
    所以我很感恩!

    謝謝妳!
    希望一年比一年好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