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友見面禮~

2010012110:43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格友見面禮~

明天星期五Cindy要和2位住嘉義ㄉ格友見面~

好開心唷!我親手做ㄌ彼得兔與福袋送他們~

這不是耐斯百貨公司嗎?(見面禮與百貨公司有關係?)

入口處裝飾ㄉ好有過年ㄉ氣氛唷~

!百貨公司ㄉ電梯變成奶油獅電梯ㄌ耶~

3種不同款式ㄉ奶油獅~

我坐ㄉ電梯是藍色奶油獅唷~

嘉義市要挑選包裝禮物,想要款式多.材質又好.價錢又可愛,就屬耐斯百貨公司裡ㄉ大創百貨ㄌ~Cindy親手做ㄉ禮物,包裝禮盒當然要到這裡挑囉!

你看!我挑ㄉ禮盒和提袋,漂亮吧~

這是我為()親手串ㄉ桃紅色福袋和紅色彼得兔~

配上桃紅色禮盒,很搭唷~

這是我為(章魚燒)親手串ㄉ紫色福袋,2隻粉紅色彼得兔是要送2位章魚妹ㄉ~

配上藍色蝴蝶結禮盒,好有質感喔~

要與你們見面,我真的好開心!一定要打扮美美ㄉ~這一套是我明天要穿ㄉ衣服!

黑色上衣會讓人更顯纖瘦~(心機真重)

這件澎澎短裙ㄉ背面,超級無敵可愛!(每次穿這件澎澎短裙,Cindy心情都好好唷~)

配件~穿黑色蝴蝶結高跟鞋,拿黑色手拿包,配上網襪,超完美!

我親手串ㄉ珠珠禮物,希望你們會喜歡~

網路就是這麼神奇,讓不認識ㄉ我們相遇~

能在這小小ㄉ部落格與大家分享我ㄉ喜...,

是我最開心ㄉ事~~~

希望我能與大家當永遠ㄉ知心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