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跟格友見面囉~~~

2009060411:17

要跟格友見面囉~~~

トトロ是我認識好久ㄉ格友。她是嫁到日本,在日本定居~

這次回國!我提說有機會ㄉ話,我们出來午餐約會吧!我也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在準備見面禮給她~~~

今天中午就要見面ㄌ!真的好開心唷~~~

我們要去午餐約會,一早我就精心打扮~難得畫ㄌ妝、穿黃舒琦設計師ㄉ灰色削肩合身上衣、配上藍色牛仔短裙、搭藍色高根鞋、拿黑色晚宴包~~~讓自己看起來青春洋溢,也讓自己體形看起來更修長、高挑!

..!我先生說:跟格友見面當然要美一點囉~~~(他真了解我,我就是個愛漂亮ㄉ女生.)

你覺得她會喜歡我親手做ㄉ嚕嚕米娃娃嗎???這可是我親手做ㄌ一個月完成ㄉ唷!

(正面)

(側面)

(背面)

漂亮ㄉ繡花屁屁~

繡上漂亮ㄉ大眼睛~

還繡上她ㄉ名字唷~

來!和cindyㄉ嚕嚕米娃娃合照紀念一下~

 

!時間快到ㄌ~有點緊張ㄋ我準備出發囉!回來再跟你們分享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