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阿爸牽掛ㄉ人,是我~

2009100310:4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阿爸牽掛ㄉ人,是我~

昨晚接到娘家爸爸ㄉ來電~

電話那頭帶著酒醉ㄉ語氣說:這次有2個颱風會進來,妳假日不準回山上喔!妳知不知道上次莫拉克颱風,我聯絡不上妳,我都內疚到睡不著…還記得那次,你們前一晚還回來幫我過父親節,我怪自己為什麼沒把妳留下,還讓你回山上後來還好妳和2個小孩被直昇機救下來,不然我真的會傷心到不行ㄉ,那種怕失去妳ㄉ恐懼,令我好害怕~所以妳這次不行回山上喔,不然我一定會生氣唷~~~

我說:...我知道!

爸爸才放心ㄉ掛上電話.

馬上我ㄉ電話又響起.爸爸說:妳也知道,如果妳這次回山上,我一定會被妳伯父和妳大姑姑罵到臭頭ㄉ~(他怕我敷衍他,要再確認一次.)

我說:,我這次一定不會回山上,你放心!不然,我假日再回去看你,好嗎?

這下,他才放心ㄉ掛上電話~

 

其實我爸,他不善於把對我們ㄉ關心說出口~這次是把自己灌醉,才敢跟我說真的好感動!對不起,還讓你為我擔心

因為他非常了解我ㄉ個性,我是遇到再大ㄉ困難,也不會退縮ㄉ人他也知道身為媳婦就該做好自己ㄉ本份,但...他就是怕如果我有個意外,他要如何是好?

以前我是讓他最放心ㄉ(不管是婆家或是金錢上),但現在阿爸最牽掛ㄉ人,卻是我

,我想對你說:請你不要擔心我!女人ㄉ命是好.是壞,早已注定好~

生活上-現在好,不代表以後好現在不好,也不代表以後不好.不是嗎???

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我都會努力ㄉ過好每一天!也請你要顧好你ㄉ身體唷~~~

爸爸,謝謝你!我真的好愛你~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雙颱侵台,真的令我好擔憂!交代先生,如果開始下大雨,全家一定要先下來市區避一避~~~不管如何,人平安是最重要ㄉ!不是嗎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