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賀禮~

2009092110:4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生賀禮~

住台北ㄉ好友-小傅和雅惠,結婚十四年ㄌ盼望好久,他們ㄉ第一個寶寶11月初即將要出生ㄌ唷~~~他們為寶寶已準備好齊全ㄉ物品.身為好友ㄉ我想要來點不一樣ㄉ新生賀禮~~~

為ㄌ這份新生賀禮,花ㄌ我好多心思.時間和體力!這一份禮獨一無二,花再多錢也買不到ㄉ喔.這全部是cindy-我親手一針一線縫製而成ㄉ,看到做好ㄉ成品,真的另人好喜愛唷,心情真的非常雀躍~~~~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我ㄉ用心!

1.cindy親手縫寶寶鞋~

第一次做這樣精緻ㄉ小東西,覺得好難.好難唷~

花ㄌ好多心思,決定縫暗扣上去~

鞋子邊緣加縫一圈白線,增加立體感~

要縫2雙對稱ㄉ蝴蝶結緞帶,cindy差一點被考倒ㄌ(真的好難.)~

看到ㄌ嗎?鞋底加上防滑墊上去,有止滑功能唷~

2.cindy親手縫寶寶帽~

帽子設計可以雙面使用~這一面是草莓,把蝴蝶結做成別針~讓媽媽以後也可以別在衣服上ㄋ~

你注意到ㄌ嗎?這草莓可是和鞋子內裡是同一塊布ㄛ~

 

另一面是格子布,和鞋子都是同一系列ㄉ唷~

我覺得把帽緣折一點起來,別上蝴蝶結別針,真是美呆ㄌ~

3.cindy親手縫奶嘴夾~

之前cindy瘋嚕嚕米娃娃時,縫ㄌ大..小和小小sizeㄉ都有~這一隻小..小嚕嚕米娃娃,是好久就縫製好ㄌ~雅惠之前看ㄌ好喜歡,就送她吧!

加上小心思,買來奶嘴夾黏上去.

你看,完成一個超級無敵可愛ㄉ奶嘴夾ㄌ~

完成一系列ㄉ作品,就該買個漂亮ㄉ盒子裝飾,是不是加分許多ㄋ???

 

收到這獨一無二ㄉ禮物,你會喜歡嗎???

小傅.雅惠,到時候你們一定要讓傅小妹用ㄛ!我想,傅小妹一定會好可愛.好可愛~到時候可要讓我好好ㄉ抱抱女寶寶,讓我一解女兒情節吧~(人家就是沒生女兒啦)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