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知道你是疼我ㄉ~

2008012216:19

我就知道你是疼我ㄉ~

其實1月初時那些一起出國ㄉ朋友又再號召我們出國.這次要去日本九州玩~但老公之前跟我討論說小孩一個讀國小,一個讀幼稚園沒人要帶.他這次不想出國ㄌ~

但我一年就只有出國這幾天可以好好ㄉ休息,過兩人ㄉ生活.這次我當然要積極爭取囉!不然今年沒去以後不就要等小孩上大學ㄌ我們才能出國ㄋ?經過我幾次ㄉ溝通,先生說只要我把小孩安頓好,他就跟我出國.

耶!這一點當然難不倒我囉~大兒子拜託住在我們家附近ㄉ大姑那,小兒子只好拜託我親姐姐帶.還好我還有姐姐可以拜託~真感謝她......

到後來先生當然答應我可以出國ㄌ,我就知道你最疼我ㄉ.耶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