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手腕護墊~

2009061514:56

貓咪手腕護墊~

Cindy平日是個上班族!每天有承辦不完ㄉ公文,辦完一疊又一疊,壓力大到不行,常常當超人使用。長期使用電腦,讓我ㄉ肩頸酸痛是正常ㄉ,但最近手腕筋好像也發炎ㄌ,但我就是鐵齒,就是不想看醫生

所以想為自己做一個手腕護墊!我屬行動派,馬上行動。做什麼動物ㄋ?貓給人ㄉ感覺就是慵懶、可愛。就做(貓咪手腕護墊)!

先來畫個草稿!貓ㄉ身長就是量自己ㄉ手腕訂作ㄉ,頭要跟身體一樣寬喔。

眼睛和表情也很重要ㄋ!你喜歡那一種ㄋ?

...~完成ㄌ!

 

 

 

我喜歡它純真ㄉ眼睛~

顛覆傳統黑色ㄉ鼻子,你看!桃紅ㄉ鼻子是不是變活潑ㄌㄋ?

打上紫色ㄉ蝴蝶結跟身體ㄉ紫色格紋相互輝映ㄋ!

繡上Cindy,獨一無二ㄉ唷!

Cindy上班時,每看到它就讓我ㄉ壓力煙消雲散,是很棒ㄉ心靈療癒作品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