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上新成員-4隻小花貓~

2009120115: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上新成員-4隻小花貓~

2個月山上鄰居抓ㄌ四隻小花貓來我家,問我們想不想養ㄋ???公公說:好呀!我們家只剩一隻老狗,留這四隻貓下來,家裡會熱鬧些~~~

最高興ㄉ就是我們家ㄉ小朋友,一放假回山上就是要抱牠們!但這四隻小花貓可不是省油ㄉ燈ㄋ,劍步如飛,小朋友不小心抱到手,就不想放ㄌ~!讓我家那2小子愛ㄉ要命,好可愛唷!

!公公看ㄌ真心疼~因為貓咪都是他在養,看我那2小子追著他ㄉ愛貓,氣ㄉ很ㄋ~~~!!!貓咪可不笨ㄌㄟ,一見到我家那2小子,馬上躲ㄉ不見貓影~~~

四隻搶著吃~~~

 

你再拍我,我可要生氣ㄌ唷~

小寶寶就是這麼愛玩~

要抓到牠們可不容易ㄋ~~~

這四隻ㄉ花紋都好像,常常讓我們傻傻分不清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