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聚-三皇三家~

2011030406:33

嘉義漂亮幫,

2/22星期二,

要來個新成員聚會~

-幫主Cindy,

成員有:Bell.小雪.漂漂.(這次無法參加~)

新成員:姵萱~

這次新成員加入,沒有訂服裝主題!

本來要吃中山路上ㄉ 小栗義大利麵,但沒開

臨時改到中山路上ㄉ-三皇三家~

這家算嘉義最大間ㄉ三皇三家~

外帶區~

營業時間~

新成員:姵萱,

Cindy大兒子-人弘,麻吉同學ㄉ媽媽,我們進而當成ㄌ無話不談ㄉ好友~

Cindy今天ㄉ裝扮~

 

紮馬尾,簡單.俐落~

先來合照吧!小雪.Cindy.漂漂. Bell ~

小雪.姵萱.Cindy.漂漂~

現在正是草莓季~

餐點價目表~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上熱茶~

吧檯和結帳區~

開放式用餐空間,寬敞又舒適~

還有二樓區~

報章.雜誌區~

好姐妹们心疼直說Cindy變好瘦.有嗎???

Cindy沒量體重,但穿衣服變ㄉ好鬆

好喜歡這張小雪笑ㄉ好開心~

!我拍妳.妳拍我~小雪把Cindy拍ㄉ好有氣質!

Cindy姵萱是好友,把她介紹給我ㄉ好格友们認識~

姵萱到-菓風小舖買見面裡送我們~

-菓風小舖ㄉ糖果包裝真是特別~

!姵萱,我們ㄉ照慾症有沒有嚇到妳ㄋ?

(連送餐點給我們ㄉ店長,看到我們ㄉ照慾症,也一直笑.一直笑.)

漂漂可是常客ㄛ!火鍋她推薦-北海道奶濃鍋~

所以小雪和Cindy都點-北海道奶濃鍋(牛肉)290~

這牛奶味相當濃郁,Cindy好愛!

牛肉~

食材夠豐富,這樣ㄉ份量一定吃ㄉ飽~

Bell和姵萱點-泰式風味雞排飯160~

!這雞排煎ㄉ嫩度剛好,不錯吃~

漂漂點-宮寶雞丁飯160~

!微辣ㄉ口感,真是下飯~

點套餐可任選85元以下ㄉ飲料,高單價飲料也可補差價~

!妳們現在是怎樣,好到黏在一起ㄌ~還共喝一杯飲料ㄋ!

!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~

Cindy與大家分享!

三皇三家之電話.地址與地圖~

姵萱希望妳會喜歡我ㄉ好格友,

也會在下回ㄉ家庭聚會出現唷!

相關閱讀:小雪:【聚會】三皇三家新成

Bell:20110222三皇三家之歡迎新成員趴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姐妹们都心疼,

Cindy前陣子心煩.牽掛家裡ㄉ事,憔悴不已!

自己深陷在情緒裡

這時,朋友真的很重要,

因為妳們ㄉ看法.立場和我不同,

Cindy聽聽,轉換一下心情,

其實事情沒有是不能解決ㄉ~

還好我還有妳們這些好姐妹,

也還好雨過天晴!

謝謝妳們最近拉著我吃這麼多美食,

讓我開心~

也謝謝妳們陪我度過這難熬ㄉ幾天~

謝謝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親愛ㄉ,

才短短幾天,

我知道你也被我ㄉ憔悴嚇到.

我不怪你

因為男生看ㄉ點沒辦法像女生這般細膩.

你也知道我不是小氣ㄉ人,

但我要負ㄉ責任是你沒辦法想像ㄉ~

我真的很為難.內心也很煎熬,

希望你能懂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