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腸病毒ㄉ小孩~

2010050317:26

 

得腸病毒ㄉ小孩~

 

4/29晚上小兒子發燒,

還有點痰與咳嗽.

隔天小兒子下課,

雖沒再發燒,

但身體摸起來溫溫ㄉ.

Cindy

先看耳鼻喉科好ㄌ.

不然假日回山上,

不舒服怎麼辦ㄋ???

 

醫生說:

現在沒發燒,

開個止咳和化痰ㄉ藥,

再備個發燒藥.

 

到星期六晚上8點多,

小兒子就發起高燒,

一餵藥,

就吐ㄌ!

一整晚Cindy睡也睡不好~

 

5/2星期日,

小兒子早上發燒一次.

下午又發燒一次,

吃ㄉ少,

一餵藥就是吐,

看ㄉ我好心疼!

Cindy還是要把份內ㄉ工作做好,

煮好晚餐,

洗好碗,

先生載我們回嘉義已晚上8點多ㄌ~

先生說他有事要去朋友家,

他帶著大兒子出門.

讓我可以好好ㄉ照顧小兒子~

 

要幫小兒子洗澡時,

發現他又再度發燒,

讓他泡熱水澡看會不會好一些,

但發現他還是喊冷,

加ㄌ好幾次熱水,

還是冷.

趕快幫他穿衣服,

他居然抖到讓我害怕,

身體和臉都有一點變暗ㄌ,

我真的急ㄌ

打電話給先生說:

我真的好害怕,

我現在要帶弟弟去掛急診~

先生說他馬上趕回來.

他說他也要和我一起去醫院.

我說:你讓哥哥先睡.

我自己帶弟弟去嘉基掛急診就好.

 

自己一個人開車去掛急診已不是第一次,

先生不在Cindyㄉ身邊,

Cindy強迫自己要變ㄉ堅強.獨立

不管是小孩或自己半夜掛急診,

都是Cindy要獨自面對.

有時會脆弱ㄉ一邊開車.一邊哭!

但小孩最重要,

我要勇敢面對所有ㄉ突發事件

 

到急診室門口,

拜託門口警 衛 先生說:

可以先讓我ㄉ車停旁邊嗎???

我只有自己一個人,

我ㄉ小孩要掛急診.

拜託!可以嗎???

他說:那不可以停太久ㄛ!

我說:謝謝!謝謝!

趕緊停好車,

抱起著發高燒ㄉ小兒子,

!現在ㄉ他,體重已不輕ㄌ,

但還是吃力ㄉ抱著他進急診室,

讓護士小姐量血壓.量體溫

在等候我們ㄉ號碼排到前,

兒子哭說:

我ㄉ喉嚨為什麼像針扎?

我還是想吐

哭著說不舒服

抱著發燙ㄉ他,我也想哭ㄌ

強忍著淚水安慰著說:

等一下醫生會把壞蟲蟲抓走就好ㄌ唷!

 

還好輪到我們ㄌ!

醫生一看就說:

他喉嚨破一個洞.扁桃腺腫ㄉ太大ㄌ,

這是腸病毒!

會持續燒個好幾天,

食慾不好是正常,

讓他吃涼一點ㄉ東西都ok.

要我注意他如果有-

眼睛恍神或嗜睡或睡覺時1小時內有抽蓄3,

一定要馬上回診,

這些症狀是腸病毒重症.

 

一回家,大兒子早睡ㄌ!

我跟先生說:

幼稚園規定得腸病毒要先請一星期.

所以

弟弟可以回山上嗎???

先生說:

好呀!讓他在山上好好ㄉ休息吧~

這一晚,

弟弟還是身體燙燙ㄉ,

起來哭ㄌ好幾次,

喊著他ㄉ喉嚨好痛.好痛.

我也只能抱著他.拍著他ㄉ背安撫著他.

跟著他睡一下.醒一下.

一整晚,先生和我都沒睡好!

 

!小孩一生病,

不只小孩受苦,連大人都跟著受苦~

 

期待他不要再發燒,

希望他吃ㄉ下,

希望他快快好,

早一點回嘉義和我住~